close

nEO_IMG_IMG_8029.jpg

 

雖然無法常往市區跑,

但還是每隔一段時間就會上「公主的寶石糖」網站看看有沒有漂亮的新貨,

這次剛好被我看到一條色彩繽紛的貓頭鷹長鍊,

當下就好心動喔~心動到很想要二姊去幫我帶回家~

 

不過她這一陣子也很忙,下班後沒空繞過去逛一下,

周末剛好朋友來訪當陪客,雖然走踏的地點不是在那一區,

硬是趁著從A點移動到B點、大概10分鐘的空檔繞過去看,

都這麼刻意繞過去了,一看到牠還在架上等我,當然立刻下手!!

nEO_IMG_IMG_8031.jpg  

這個材質與造型的貓頭鷹我還是第一次看見,

滴釉的質感我很喜歡~貓頭鷹藍色閃亮亮的大眼也很吸引人,

拿來搭配冬天素色的毛衣最適合不過了~

與之前生日時好友送的貓頭鷹排排站,

一樣的繽紛漂亮~^^

nEO_IMG_IMG_80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