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7831.jpg  

 

每年生日,總會收到家人朋友的祝福,也會收到一些貼心的小禮物,

雖然都會習慣性地拍照留念,也想著要PO一下分享文,但都因為"懶"而作罷~

不過今年的禮物真的是蠻特別的,決定在生日要過了的前夕還是來寫一下好了。

 特別在哪呢?

有提早好幾個月先送的、有一起逛街讓我自己挑的、有自己親手製作的、也有送了很實用的遊戲點數...

讓我不記錄一下都覺得對不起送禮的貼心人呀~~

 

nEO_IMG_IMG_7299.jpg nEO_IMG_IMG_7307.jpg 

早在六月北上時,就從昔日研所好姊妹手中接到了這一份提早了好一陣子的生日禮,

是一個鮮豔粉紅色的KITSON X 頑皮豹絨毛化妝包,有隔層的內裡方便將小東西分類放置,是個實用的好物,

跟著化妝包一起來的,還有一隻可愛的深紫色YAHOO橡膠鴨,

聽說只有內部員工買得到,好友是透過關係買到的,逗趣的表情超Q。

 

nEO_IMG_天秤魚.jpg

(圖片擷取自FB網頁)

最近有點小迷上了FB的小遊戲,專屬星座魚真的是有吸引到我,

在猶豫是否要花錢儲值買這隻可愛的小東西時,二姊說那她就送儲值點數給我當生日禮物好了,

真的是除了「好實用」之外想不到其他的評語了,大心呀~~

 

nEO_IMG_IMG_7809.jpg nEO_IMG_IMG_7815.jpg

在聚餐前一天,收到好友的簡訊要我幫她一個忙,原來是要讓我自己挑喜歡的生日禮物, 

第一次遇到這樣的情形,好妙喔~

雖然有點小不自在(因為$$不好拿捏),但真的可以挑到自己喜歡的物品,也挺不賴,

最後挑到一個真皮製的向日葵鑰匙圈與可愛小鹿聽音樂的陶瓷耐熱吸水杯墊,超喜歡的。

順道一提,這兩樣小物都是MIT喔,而且都是源自台南在地的設計師自創品牌,

向日葵鑰匙圈是『FEITY』,吸水杯墊是『KAMP』,產品品質都很好,價格不貴又實惠。

 

nEO_IMG_IMG_7834.jpg

nEO_IMG_IMG_7835.jpg 

這個禮物收到時真的有感動到要掉淚(幾乎拉~~),

研所的好姊妹有著不安定的靈魂,之前立定的志向就是要當一個流浪漢!!

今年終於實現了她的夢想,在民國100年的時候背起背包到世界流浪了100天慶祝中華民國100歲,

這張照片就是她的攝影大作,自己印出來裝框後寄來給我當生日禮物,

第一張卡片也是她自己印出來的照片,不論是卡片或者是照片本身背後的文字,都讓我很感動。

 

nEO_IMG_IMG_7840.jpg nEO_IMG_IMG_7846.jpg

接下來的兩樣禮物是不同人送的,一樣都是相識多年的好朋友,

美麗繽紛的民族風貓頭鷹長鍊,即將到來的冬季毛衣怎麼可以少了牠呢?

我喜歡的櫻花沐浴精配上可愛的手工卡片,光是用看的就幸福滿點。

 

nEO_IMG_IMG_7848.jpg  

晚餐桌上,出現了壽星「暗示」想要品嘗的壽司大餐,謝謝二姊囉!!

沒有入鏡的還有媽媽每年不缺席的生日紅包、爸爸戲謔性的生日祝福,

被這樣滿滿的正面幸福能量圍繞著~好開心的生日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