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5624.jpg

 

大姊上次回家秀了一台新的iPod nano(8G)給我們看,

那時,我就想著~肖想很久的那台青蘋果應該是可以順利凹到才是...ㄎㄎㄎ

畢竟有了新歡(體機輕薄短小又容量較大)後,同性質的舊愛出場機會等於零,

果不其然,大姊大方的答應要把青蘋果讓給我,條件是→自己上台北領,

藉著這回上台北看花博(or人頭)的機會,我就把它帶回家啦!

 

以現在的標準來看一點都不迷你的iPod mini,容量有4G,

綠色霧面金屬外殼一體成型,很有質感,

簡單大方流線型的外觀上,有著很簡單的操作介面,1.67吋的灰階LCD螢幕&圓形的按鍵轉盤,

機頂有著按鍵鎖、耳機孔與線控連接孔,底部則只有一個傳輸與充電用的Dock連接埠,

以現在的標準而言,100g左右的重量有點沉(可是金屬材質的手感很好),

還在可接受範圍內,反正我也不愛把MP3掛在脖子上。

 

我們家人的使用習慣都很良好,電子類產品除了很愛惜使用外,包膜、保護套樣樣不缺,

交到我手中的青蘋果mini的年紀大約五、六歲吧~不但外觀新穎、而且圓形轉盤觸控超靈敏、很順手~

這是我的第一顆蘋果唷! 


nEO_IMG_IMG_5626.jpg

 

當初購入要價一千多元的mini專屬皮套 ↓

nEO_IMG_IMG_5631.jpg

 

1.67吋的灰階LCD螢幕 ↓

nEO_IMG_IMG_5629.jpg

 

機頂的按鍵鎖、耳機孔與線控連接孔 ↓

nEO_IMG_IMG_5630.jpg

 

設計很貼心的USB接頭蓋,可以收納傳輸線。 ↓

nEO_IMG_IMG_56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