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4851.jpg

 

這是去年的生日禮物,因為是純手工製作,所以從下標後到收到商品,要等上三個月...

於是,在生日過去好一陣子之後,收到了這遲來的、量身訂做的生日禮~謝謝二姐

 

當初二姐在找她的GF-1相機包,在網路上看到不錯的手工相機包款,

要我也挑一個當生日禮物,幫我家小黑機找個新家,

光是挑相機包款式、布料,就挑到頭好暈~@@(選擇太多了)

好不容易選定款式後,因為我平常的使用習慣是將相機直立擺好,單手抽出就可以拍,

所以特地要求我的相機包要做直立款,

布料的圖案最後挑了耐看的萬年不敗[水玉點點]圖,

顏色當然是挑了跟我的G11一樣的黑色調囉!

 

萬穿秋水等了三個月等到相機包寄到,

拿到手的第一個想法就是─ㄟ...怎麼好大一個?是尺寸量錯嗎?

我的小黑機放進去後還挺空的,再塞下兩包隨身包面紙也沒問題;

第二個想法就是─蝦米!包包後頭應該有的拉鍊小袋怎麼不見了??我很愛那個的說...

要說我是看中那一點才選這個包款的也不為過,

二姐的相機包跟我的是同一款(不過是橫式),背後就有拉鍊袋,而且是可愛的貓咪拉鍊頭。

(羨慕ing~~)

 

撇開這兩點不管,整個包的質感非常的棒

不論是縫線或是車工,感覺是很用心製作出來的包,那厚厚的襯墊看起來保護效果就很好,

兩個磁扣的磁性很強,不小心勾到物品也不會輕易就開口笑,

提把布料跟相機包本身是同一塊布料做成的,很有整體感。

 

原本想說做成直立式的款式,磁扣應該只有一個,結果也是兩個耶! ↓

nEO_IMG_IMG_4848.jpg

 

厚厚的內襯避震效果很好,那個小暗袋是本來款式上沒有,多加的。 ↓

nEO_IMG_IMG_4849.jpg

 

相機放進去的樣子,看起來剛剛好,但是實際上鬆鬆的、SIZE沒有很剛好。 ↓

nEO_IMG_P1020752.jpg

後來突發奇想,把另一個相機包的帶子拆下來裝到這個相機包上,斜揹的樣子我好愛~

這樣以後只想帶相機出門的時候,這個包就超實用的! 讚啦!!

-

-

-

同場加映一下,二姐的相機包,連內襯顏色都好美呀~~~

nEO_IMG_IMG_4862.jpg

個人認為,她的外表VS內裡好搭,都是水玉點點的圖案,為什麼賣家不幫我配這個樣子咧~~

(PS.只能挑外層布款,內裡的顏色是賣家自行搭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