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5099.jpg

 

在1/24早上到小七買咖啡時,瞄到了一張小小的A4廣告,預告著Hello Fashion即將到來,

那時候就想著小七又要跟著Kitty手拉著手一塊ㄦ搶錢了,

詢問店員相關消息,她指著後面牆上的Kitty飾品架跟我說就是那個(擺很高,而且不能拿下來看...),

遠~遠~的看了一下,大概知道是很像拉鍊扣的吊飾,金屬的質感還不錯~

回家上網查,知道Kitty經典吊飾一共有22款,

而且集點門檻又調高了,從之前的NT$60調高到NT$66,

集滿八點可以加價NT$39換購,不然就要集滿十八點換一隻...

小七&Kitty聯手,又是算實用的拉鍊頭吊飾(勾哪都OK),預料一定會引起搶購潮呀~~

 

然後在不知不覺間,日子就來到了推出的1/26(三),

上網拍查,一整組吊飾最便宜要價NT$1,500,而且一掛上去賣馬上就被搶光了!

吊飾是很可愛有質感沒錯,但是...但是...衝了→買了→阿然後咧??

(想到房間那一整組完整的小七版Kitty磁鐵+隱藏版+掛板,正在角落蒐集著灰塵...==)

一想到這兒就有點沒勁ㄦ...吊飾裡有好幾款圖案我蠻喜歡的,但是又不一定收集得到,

所以昨天到小七拿博客來的商品時,雖注意到架上有好幾盒Kitty的商品,但連拿起來看的念頭都沒...

 

回家後想了想,上網看看其他人的分享,

這才發現,我視之如無物的收集工具,原來是這麼的搶手!

不但推出兩天左右就已被搶購一空,而且現在預購的話要等到五月才能取貨!?

那我在小七看到的是漏網之魚沒被搶走的遺珠嗎?

人...就是有這樣的劣根性(我說我自己),

很平常可見的東西覺得沒什麼,一知道那是人人搶也搶不到的好貨,就會覺得,我怎麼可以沒有?

(天...這麼簡單就淪陷了...我之前的心理建設好不堪一擊...而且還是自己挖坑給自己跳...)

所以,今天一大早和二姐就到小七去瞧瞧,看昨天不放在眼裡的遺珠還在不在架上?

結果,手鍊&袋扣剛好剩兩組,我們就包了!!

不過因為是店家預留的商品,所以無法用i-cash,只能現金結帳,

店員先生說,它們一共進了十組,本來有點擔心賣不掉,結果還蠻搶手的。

(很搶手沒錯呀~如果不是在這種小鄉下,應該早就被掃光了吧?哪還有遺珠可以讓我撈...)

 

手鍊的腰封是淺紫色,袋扣的腰封是粉紅色,挺好分的。 ↓

nEO_IMG_IMG_5097.jpg

盒子的質感很好,珍珠白又有細碎小亮粉。 ↓

nEO_IMG_IMG_5098.jpg

來一張翻拍自DM的商品說明吧~ ↓

nEO_IMG_IMG_5104.jpg

四款收集工具中,我只比較喜歡這兩款,

因為它上面的吊飾是限定款,不在小七集點的22款裡面,所以早就打定主意,就買這兩款。

(不過飾品架的空位還有11個,所以後續一定會再推出所謂的限定款,這樣才可以搶錢刺激消費呀~)

 

用買收集工具還有其他雜七雜八的消費,換來的點數加價購的三個吊飾,

分別是[13-1980電子手錶]、[15-1982削鉛筆機]&[20-1989鬧鐘],

質感真的很好耶~

nEO_IMG_IMG_5100.jpg

明知道這樣收集下去是無止盡的循環(店員先生說的,非常同意~),

但是我想最近應該還是會常跑7-11吧~現在CITY CAFÉ大杯飲料加送兩點,挺吸引我的~

 

《小小心得》

通常在這種好物大家搶的風潮中,就會很慶幸(只有這個時候啦)自己是住在偏遠的鄉下地方,

雖然遠離大城市,但是鎮上的小七還蠻多間的,

雖然資訊的接收速度不是很趕得上流行,可是被生火之後,鎮上的小七巡禮一下,多少還是會有收穫~

像今天跑了幾間小七,雖然不是每間都有現貨可買,

但是據說已經被搶購一空的四款收集工具(還有飾品架&收藏盒),這樣繞一繞都還是買得到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