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5076.jpg

 

好久之前在全聯購物時,看到了[康師傅活力輕食](泡菜口味),

吸引我的除了它是冬粉不是一般的麵條之外,更因為它強調只有151大卡的熱量(一般泡麵熱量都超高),

拿了一杯一起結帳,預想著之後想吃泡麵的話可以來試試,

結果回到家、一放進食物儲藏箱中,從此忘了它的存在...

 

直到好一陣子被媽媽碎碎念,唸說東西買了都不吃巴拉巴拉巴拉的...

才想起,對齁~還有一碗杯麵被我遺忘好久...

找了一個想喝熱湯的中午,拆下去嗑了!

說實在話,挺驚豔的~

因為冬粉的口感彈Q(不要泡太久),泡菜的滋味酸酸辣辣得很過癮,吃完一杯後感覺意猶未盡。

 

所以找了個機會把兩種口味(冬粉-泡菜熟辛&牛肉冬粉-麻辣激辛)都買回家,

打算跟二姐一同分享,也試試不同的口味,

結果,我還是愛泡菜口味,因為牛肉的麻辣我才喝口湯嘴唇就麻麻辣辣的、後勁十足,

不過嗜辣二姐則是比較偏愛牛肉的麻辣味,

只能說各有千秋,大家喜歡的口味都不一樣嚕~

nEO_IMG_IMG_5077.jpg

 

兩種口味不一樣的就是牛肉口味有一包麻辣口味的調味醬,泡菜則是一包酸辣口感的粉末調味包。

nEO_IMG_IMG_5080.jpg

 

沖泡完成,牛肉口味光是視覺上就很辣...(湯上面還有一層紅通通的辣油) ↓

nEO_IMG_IMG_5084.jpg

 

相對而言,泡菜的湯頭顏色較清淡,但一樣滋味十足。 ↓

nEO_IMG_IMG_5086.jpg

 

兩種的味道都很不錯,只是牛肉口味的麻辣味真的很辣...試過一次知道滋味就好...

下次應該還是會再買(泡菜口味)~因為我喜歡冬粉的古溜古溜口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