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4831.jpg

 

有了一雙咖啡色的真皮短靴後,其實心裡面還是想要一雙黑色的長靴,

只是礙於鞋難找(腳大)的先天限制外,想找長靴更是受限於靴筒部位(腿粗)...

基於上述兩點原因,對於試穿長靴我總是抱持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複雜心情。

 

上次到市區百貨公司時,試到一雙挺滿意但是價位上不OK的長靴,

對於將近三千元的價位,高級合成皮的材質,我的錢掏不出來...

今天和好友吃完飯後,又晃到了之前買Kimo深咖啡色小牛皮氣墊鞋的店家逛逛,

在門口的鞋架上看到了這雙長靴,

小腿的部位是反摺有扣帶的,心想這樣障礙二(腿圍)應該是沒問題,

就麻煩小姐拿最大SIZE讓我試穿,挺OK的~

而且平底的設計走起路來也沒啥不舒服的地方,當場就決定包了!

(真棒~現在女鞋的最大SIZE真的都比以前還要再大一些~^^)

 

因為材質是便宜的布類去做特殊處理(內裡有點類似帆布材質),

加上製造產地是對岸,所以價位也不高,定價NT$790。

優點是材質是布類,不是合成皮,所以比較不用擔心會有合成皮不耐穿的問題,

清理也簡單,用乾刷子刷一刷(or去漬油稍微擦一下)就成,挺好保養,

但是靴子聞起來有股濃濃的塑膠味,是我比較不愛的一點。

 

沒有高度的靴底,看起來止滑效果還OK~ ↓

nEO_IMG_IMG_4829.jpg

一樣沒啥特色的扣環 ↓

nEO_IMG_IMG_4833.jpg

內裡看得出是布類材質(上面那層是合成皮,塑膠味就是從這兒來的) ↓

nEO_IMG_IMG_4834.jpg

 

其實,就只是想買雙長靴罷了(購物慾作祟??),應該也是冬天才會想穿出門,

在同一家鞋店有看到一雙內外都是小牛皮製成、摸起來超舒服的長靴(當然價位也不低),

超喜歡它的設計&皮質,但是摸了摸之後我還是沒下手,

除了價位的考量之外,最主要的是長靴對我而言屬於不常穿的鞋款,

考量到穿著的次數&機會,還是先買雙便宜的入門款比較實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