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4836.jpg

 

去年知道推出經典女神杯款這個訊息的時候已經晚了點,架上的商品都被搶購一空了,

想著既然搶不到了,那就把對她的想念默默的收起來吧...

 

但是,在思考著二姐的生日禮物時,腦袋中浮起了女神的身影,

既典雅又優美的女神杯,應該是個適合喜歡星巴克的二姐的禮物吧!

(這個杯我倆都沒有)

 

所以~就往什麼都有什麼都賣的網拍展開地毯式的搜尋囉!

雖然拍賣上的商品大多是比原本的定價還要貴,但可能是剛推出沒幾個月,

2010女神圖案隨行杯在網拍上的數量還不少,價錢當然是有高有低,

有的高到一個有點誇張的程度,有的則是比原本的售價高上一點,還在可接受範圍,

在確定了售價不致於會讓我有當冤大頭的感覺後,下標匯款!

之後就是感覺上很漫長的期待時間~等著美美的杯子寄送到手中~^^

 

至於為什麼這一篇文章沒有歸類在〈禮尚往來〉的分類下呢?

那當然是因為...在多方比較之下,我也跟著淪陷,買了兩個(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漂亮嫵媚的女神,杯身的紋路深淺交錯,很有漸層的美感。 ↓

nEO_IMG_IMG_4841.jpg

杯身的圖紋,分為三種顏色─白、金&深褐色,襯著咖啡色的底色,好有質感。 ↓

nEO_IMG_IMG_4845.jpg

內層杯壁是金屬的顏色,整體走華麗風來著。 ↓

nEO_IMG_IMG_4842.jpg

 

另一款粉嫩櫻花色調的[桐花磁性夾]也是讓我驚豔的好物,

半圓球體狀的透明液體中漂浮著兩朵油桐花&一組桌椅,桌上還有一杯咖啡,

非常有坐在油桐樹下啜飲咖啡,不時還飄落下幾朵嬌嫩小白花的超悠閒FU~

這樣的好物當然也是要奉上一個當作生日禮物啦!

 

很有悠閒氛圍的咖啡,桌椅&桐花,屬於療癒系小物。 ↓

nEO_IMG_IMG_4838.jpg

背面有圓圓的磁鐵可以吸附在鐵板or冰箱上。 ↓

nEO_IMG_IMG_4840.jpg

 

所以囉~二姐今年的生日禮物就是這兩樣STARBUCKS的小東西,

我的STARBUCKS收藏也跟著多了兩樣,不得不再說一次,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好物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