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4796.jpg

 

會多出一篇2010聖誕隨行杯 Part3,算是完全不在預期之內的意外,

只能說,想買的東西總是會出現在無預期的地方讓你覺得就是非買不可呀!(敗家藉口?)

 

在聖誕節當天,和二姐跑了一趟市區逛街,

下午走累了到STARBUCKS歇歇腳、喝杯咖啡時,在架上看到只剩一個的聖誕Togo冷水杯,

跟一般的STARBUCKS Togo冷水杯不一樣的一點,就是它的吸管是聖誕節款的紅白色,

容量是我很滿意的最大SIZE(20oz),這樣夏天喝涼的才過癮咩~

不過,我的杯並不是在這裡買的,

因為價位有點不可親(NT$450),比聖誕節的20oz聖誕樹隨行杯還要貴,我...買不下企...

雖然二姐一直跟我推薦這款很特別,只有聖誕款的吸管才是紅白色,

我也真的很心動~

但最後還是以[這麼大的杯子我應該懶得帶它出門裝飲料這樣買了就浪費了]的理由說服自己放棄。

 

沒想到兩天後,接到二姐的電話,說她在STARBUCKS門市(不是我們喝咖啡的那間),

看到架上擺了些聖誕節商品標示出清特賣,裡面赫然有讓我心動非常的Togo冷水杯,

現在只要七折價,問我要不要?

七折!一聽到七折價,馬上下單!這..這..這不是非買不可的理由不然還是什麼?

 

帶回家的杯子外表有用軟紙包裹防刮傷,包得很像禮物~ ↓

nEO_IMG_IMG_4788.jpg 

明顯的可以看出有雙層設計,裝冰水可以防止杯子外表流汗。 ↓

nEO_IMG_IMG_4790.jpg

吸管底部有設計,不用擔心拿在手裡甩甩晃晃時吸管一不小心飛出去的糗事發生。 ↓

nEO_IMG_IMG_4792.jpg

杯蓋內側有軟膠條,杯蓋鎖緊後增加一些密封效果。 ↓

nEO_IMG_IMG_4794.jpg

這款杯子只能裝冷飲 ↓

nEO_IMG_IMG_4793.jpg

 

雖然這款杯子的密封效果沒有隨行杯來得好~但是使用時只要傾斜角度不要太大,飲料是不會灑出來的,

這樣的容量&設計,拿來裝一般的手搖杯飲料也很OK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