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UMAR藍綠牛皮長夾01.jpg

 

之前使用的兩款皮夾,都是託大姐從新加坡幫我買回來的小CK,

一款是麂皮材質、我自己買的;一款是合成皮材質、大姐送的,

麂皮材質的那個,好用,但是夏天拿起來太悶(不論是顏色or手感),

橘紅色那款,顏色外觀我都喜歡,缺點是內層太過緊窄,卡片放進去整個卡很緊難抽取,

才用不到兩個月,幾乎每張卡片的邊緣都有脫邊現象,嚴重一點的就得準備換卡...

但是大姊的愛心怎麼也要努力的使用,不過,撐了不到一年、看到可憐的卡片們我就想換皮夾了。

 

邊念著要換要換,我也是有認真在找的,去沖繩也找、到京都也看,

不過就跟墨鏡一樣,找呀找的~最終還是在最常走跳的地盤買到,

長夾的內部隔層大同小異,看來看去都差不多,只是沒有"就是它了!"這樣的感覺想下手,

CUMAR這個品牌之前也有注意,只是看的都是一般款,動輒破NT$3000的價位實在是買不下,

這次買的這款,一開始不得我的喜愛、反倒是二姊連聲說她覺得這樣的款式很好看,

小姐的介紹也很重要,非常積極的拿出一疊假鈔、一疊卡片&一大把真的零錢來實地演練,

用行動表示這款皮夾就算塞了一大堆的錢、卡片&硬幣進去,還是扁扁的不會整個鼓起來,

是說我也謀可能有那麼一~大~疊鈔票可以放進皮夾內,不過它的隱藏大空間確實的吸引了我,

習慣把行照駕照隨身攜帶,之前皮夾的大困擾就是放不下行照,怎麼樣擺都會突出來一塊,

不過試著放進他的隱藏大空間,非常完美的不干擾平常的使用&不用怕不小心會掉出來不見了~

20150725_160132.jpg

注意到了這一點後,才開始考慮要不要帶它回家?

沒想到這一款的訂價沒有很高,真皮材質的軟軟牛皮手感也挺吸引我,

加上都沒想過在三越體系的專櫃,打完折扣後還可以去掉零頭(小姐因為業績差,公司特許~XD),

最後的價錢是以真皮材質而言可以接受的NT$2000,買了!!

淺黃、深紫、桃紅、藍綠、靛藍、咖啡,多樣的顏色之下挑了最愛的藍綠色。

 

其實不是很愛這樣的一條帶子加上扣子的款式(不過總不可能十全十美),

第一,這樣的款式放在大包包內很容易不小心去勾到什麼東西、皮夾就開了;

第二,很擔心皮夾的崩壞就是從這細細的一條帶子被扯斷開始。

雖然專櫃小姐說我想太多了,沒那麼容易扯斷,

但是我有觀察到把新皮夾秀給朋友看的時候,大家都是手捏住皮帶的尖端用拉扯的打開皮夾,

所以提醒自己使用時從扣子的地方當使力點解開,儘量減少帶子的磨損率,

包包的右下角有著簡單的品牌名稱壓印,這樣既顯名又不張揚的設計我喜歡。

CUMAR藍綠牛皮長夾02.jpg

方方的拉鍊頭是請小姐幫我換過的(藍綠色的這個原本的拉鍊頭是圓形),總覺得要搭方型的才美~

CUMAR藍綠牛皮長夾03.jpg

內部打開隔局就是這樣,左右各六個卡片層,很夠用了。

CUMAR藍綠牛皮長夾04.jpg

這個拉鍊頭也一併換成方的

CUMAR藍綠牛皮長夾05.jpg

中間可拆式的部分上也有品牌壓印

CUMAR藍綠牛皮長夾06.jpg

翻過去另一面是簡單的夾層&零錢包

CUMAR藍綠牛皮長夾07.jpg

中間的設計是可拆式,原本不怎麼喜歡這樣的款式,使用後倒也覺得OK~

CUMAR藍綠牛皮長夾08.jpg

中間部分拆下後,可獨立成一個兼具卡包、鈔票夾&零錢袋的小包,也可當化妝包使用,

比較累贅的,就是為了連結兩個包、所存在必要性的拉鍊&拉鍊頭。

CUMAR藍綠牛皮長夾09.jpg

中間部分取掉後,外層完全可當成一個機能完善的皮夾來使用,一樣是卡片鈔票零錢都有其歸屬,

而且中間小包拿掉後,長夾的厚度瞬間只剩下約2/3,輕巧許多。

CUMAR藍綠牛皮長夾10.jpg

 

讓我決定買下它的關鍵點來囉~就是完全隱藏在內部的夾層,有著小小圓圓的拉鍊頭。

CUMAR藍綠牛皮長夾11.jpg

請出鱷魚造型攜帶式剪刀來當示意圖,往右的地方可以放證件。

CUMAR藍綠牛皮長夾12.jpg

再由S3來當一下比例尺,就為了表達另一邊的深度是直接通到底端,

這樣的深度,讓汽車&機車的行照駕照手牽手住進去都沒問題~解決了收納上的困擾。

CUMAR藍綠牛皮長夾13.jpg

放千元鈔不卡卡(廢話~不然怎麼當皮夾~XD)

CUMAR藍綠牛皮長夾14.jpg

中間的小袋,專櫃小姐是說拿來放手機也很OK~

CUMAR藍綠牛皮長夾15.jpg

既然這樣,就讓S3來表演一下,輕鬆入住。

CUMAR藍綠牛皮長夾16.jpg

 

附上商品保證卡一張,真皮材質的包包有一年的保固維修服務。

CUMAR藍綠牛皮長夾17.jpg

雖然一開始很愛它的人不是我,不過一個多月的使用上,越來越習慣這樣的格局, 

我是很重是使用流暢度的人,如果用不順手,就算一時接受它也沒辦法持久用下去,

包包的話會有喜新厭舊的狀況,皮夾則是希望可以找到一個用得長長久久的耐用款,

對於這個應該用越久越柔軟的真皮長夾,我對它的期望是讓我用上五年也不厭棄,加油!

arrow
arrow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