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朗基整裝收納袋01.jpg

 

超商集點換贈品的花樣一波接一波,如果不努力克制的話真的是荷包會不時失血ing...

這段時間小七有蛋黃哥、全家有阿朗基,真的是雙面夾擊的狀態!

不過經過不少歷練(哪來的?),自制功力稍有小成,除非真的很實用,否則通常是忍一下就過了~

像蛋黃哥的玻璃保鮮盒&置物盒雖然讓我很心動~但考量到材質&適用性,就...算了,我忍!XD

不過全家阿朗基的活動一波波,第一波&第二波閃過了、卻被第三波的「整裝收納袋」打中...

雖然類似的包也不是說沒有,但一來我愛買包、二來圖案很可愛、三來也是旅行實用好物,衝了~

 

到手的收納袋,包裝很扁很大,對折之後勉強塞進包包內。

阿朗基整裝收納袋02.jpg

阿朗基整裝收納袋03.jpg

一組共三個袋子,大&小拆開後是立體方型款、中的則是扁扁包,尺寸標示很清楚。

阿朗基整裝收納袋04.jpg 阿朗基整裝收納袋05.jpg

 

每一款除了中間的河童不變外,另兩隻就是黑兔白兔、黑熊白熊的排列組合。

阿朗基整裝收納袋06.jpg

薄薄的聚酯纖維材質,透光~

阿朗基整裝收納袋07.jpg

大&小收納袋款式一樣、差別只在於大小。

阿朗基整裝收納袋08.jpg

拉鍊頭普普通通、聚酯纖維的材質也普普通通,還有臭臭的塑料味,

超商加價購的東西,品質也不用多要求了,只希望可以耐用一點。

阿朗基整裝收納袋09.jpg

 

小內袋,尺寸=30cmx21cmx11cm。

阿朗基整裝收納袋10.jpg

拿了一顆小抱枕放裡頭拍一下裝了東西後的樣子

阿朗基整裝收納袋11.jpg

這個大小拿來放夏天的短T,還是冬天的內搭衣、圍巾之類的挺適合。

 

大外袋,尺寸=40cmx30.5cmx11cm。

阿朗基整裝收納袋12.jpg

除了小抱枕之外還加了個護頸枕才撐得起來,這個拿來放冬天的厚衣服還不賴。

阿朗基整裝收納袋13.jpg

這一組旅型收納包,很實用,

雖然說我已經有兩三個這樣的類似收納包,但以我喜歡各歸各位放置的收納習慣,

這類的袋子再來幾個應該也沒問題~通通用得上啦!

arrow
arrow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