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imo真皮氣墊涼鞋01.jpg

 

因為去年買的Crew‧花朵真皮氣墊涼鞋,只穿了一年多就掛(鞋底整個折斷..是我太常穿著它去點貨嗎?)

星期六吃完午餐跟二姊跑去鞋店看鞋,本來只是想買雙好穿耐走的氣墊底涼鞋or上班踩踩的包鞋,

沒想到在超會推薦的店員小姐故吹下,考慮再考慮後,還是嚴重超支預算的帶走兩雙涼鞋...

 

只能說,小姐真的是太會推薦了,

自己在店內到處看看時,沒看到啥喜歡的鞋款,

小姐招呼了解需求後,拿出來的鞋子竟然出乎意料地都很合腳&合我的心意~>///<

短短半小時內,就讓我從「要不要買」轉換到「要買一雙還是兩雙一起帶」,這樣的心境轉折真可怕,

她挑的鞋款不論是高度、舒適度&穿上腳的修飾效果都太優了~慾望抵擋不住後錢包就淪陷了...

 

先來看第一雙,二姊一看就說根本就是我的鞋的kimo小牛皮氣墊底涼鞋,

kimo這一個德國品牌的鞋子之前買過一雙小牛皮的低跟包鞋,穿起來很喜歡,所以還蠻愛它們家的鞋,

這一雙銀灰色調的涼鞋,鞋面是簡單不花俏的款式,這樣的鞋最好搭衣服了。

kimo真皮氣墊涼鞋02.jpg kimo真皮氣墊涼鞋03.jpg

真皮的鞋底面,有著典雅的花紋,皮質的舒適觸感穿起來腳底感覺很舒服,

符合人體工學的鞋底形狀,平均分擔身體給足部的壓力,讓它成為一雙好穿搭又耐走的鞋。

kimo真皮氣墊涼鞋04.jpg

腳跟處有kimo的燒烙字樣

kimo真皮氣墊涼鞋05.jpg

側面來一張,可以清楚的看見鞋子大底的形狀&平穩的高度。

kimo真皮氣墊涼鞋06.jpg

鞋底的防滑圖案挺可愛的

kimo真皮氣墊涼鞋07.jpg

因為是天然皮革材質,所以怕會有染色現象,不過涼鞋都是赤腳穿的、沒這問題。

kimo真皮氣墊涼鞋08.jpg

這一雙跟之前買的MICANNA涼鞋非常的類似,一樣的簡單耐看、一樣的舒適好走,

雖然光是這一雙就超過原本的買鞋預算,但實際穿過之後還是很開心買了這一雙好鞋。

 

 

至於讓我失心瘋的,就是這一雙認識我的人絕不會把它跟我聯想在一起的民族風閃亮亮涼鞋,

其實不用說別人,如果放在架上讓我挑,這一雙絕對屬於「看過就算了」的鞋款,

小姐拿給我試穿的時候,我還用很懷疑的眼神望向她,完全就是不覺得穿起來可以看的想法...

沒想到一穿上去,竟然大家都說好好看,連自己也很驚訝原來我的腳可以看起來這麼白&修長~~>///<

kimo真皮氣墊涼鞋09.jpg kimo真皮氣墊涼鞋10.jpg

平常穿著長褲的時候,大概就只會露出這樣的部分,這時候大拇指上的大顆鑽就成了視覺上的焦點。

kimo真皮氣墊涼鞋11.jpg

從側面就可以看出鞋子並不高,也沒啥跟,是好走的款式。

kimo真皮氣墊涼鞋12.jpg

鞋底的防滑紋路

kimo真皮氣墊涼鞋13.jpg

幾經考慮後決定帶走它的原因,除了穿起來出乎意料的好看之外,

也是考慮到沒有類似的鞋款&這類型的鞋子拿來搭裙子出席宴會場合似乎蠻適合的,反正最後就是買了!

 

 

至於第三雙的拖鞋,是在第一間鞋店就下手、一雙NT$350的便宜鞋,

基本上我不穿單純只有兩條帶子的阿夾,因為總覺得把施力點集中在大拇指&食指之間,腳痛又不耐走,

但是歷經幾番尋覓後發現,如果不買阿夾,可以說找不到便宜又好看的拖鞋...Orz

會買下它純粹就是想要有一雙可以放在二姊家隨便踩的外出拖鞋,只打算穿到樓下7-11,不耐走也沒關係。

kimo真皮氣墊涼鞋14.jpg

這些閃亮亮的小花是用棉線逢在鞋帶上的

kimo真皮氣墊涼鞋15.jpg

整體而言沒啥高度(約1~2cm)

kimo真皮氣墊涼鞋16.jpg

鞋底的防滑紋路感覺上是聊勝於無的作用

kimo真皮氣墊涼鞋17.jpg

總之這是一雙便宜、穿起來好看,但是不耐走的鞋子,看在便宜好看的份上,還是敗下去了。

arrow
arrow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