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ocs箭翎卡駱班01.jpg

 

算一算,這是我的第四霜CROCS鞋耶~

對於品牌忠誠度不是很高的我來說,同一個品牌的鞋會買到第四雙的,也只有CROCS&MACANNA了。

 

之前買的同類型鞋款,在我努力地踩踏下,鞋底已經磨成下面這張照片中的模樣,

在一般的柏油路面走動完全沒影響,但只要走到平滑潮濕(ex.溼答答的磨石子地板)的地段就要小心腳底打滑。

Crocs箭翎卡駱班09.jpg

 

早在上一雙鞋的鞋底開始有磨損的痕跡時,只要經過CROCS的專櫃就會繞過去看看,

在走過N回後,終於在去年的周年慶被我看到這一款特價的鞋,款式&價位上都符合我的要求~買了! 

Crocs箭翎卡駱班02.jpg

 

這雙鞋吸睛的地方就在於周圍那一圈亮藍與淺灰組合而成的箭翎圖案,因為那一圈,整雙鞋都亮起來了~

之前那一雙鞋是腳趾頭的地方也有孔,這一雙就只有鞋面有洞。

Crocs箭翎卡駱班03.jpg Crocs箭翎卡駱班04.jpg Crocs箭翎卡駱班05.jpg

 

請認明註冊商標~ㄎㄎ(因為不會分辨真偽,只好通通在專櫃購買。)

Crocs箭翎卡駱班06.jpg

 

鞋子背面的樣子

Crocs箭翎卡駱班07.jpg

 

新鞋的鞋底有著清晰的紋路(對比舊鞋真的差很大)

Crocs箭翎卡駱班08.jpg

新舊交接,舊的鞋鞋被我穿到峇里島後留在那兒了,接下來就由這一雙箭翎卡駱班陪我到處踩踏囉~

arrow
arrow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