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1698  
↑準備材料&工具

出社會這幾年來,陸陸續續收到同事&好友們的紅色炸彈,
收到喜帖、拿盒喜餅、前往參加婚宴給予誠摯的祝福,似乎都是很想當然爾的事,
另一件再稀鬆不過的事情就是,在婚宴現場拿取新人們製作精美的甜蜜謝卡,
再之後呢?不知道大家都是怎麼收藏拿到的喜帖謝卡?

一開始,我的作法就是找個B5的資料夾,把屬於同一個人的喜帖謝卡等通通放在一個資料袋中,
這樣的做法不能說不好,但感覺就是一個蘿蔔一個坑,放進去就沒什麼再去理它的念頭,
就只是收藏著好友們具有紀念性的相片,如此而已。

後來因為大姊要拍婚紗的關係,表姊捧來她整理的一本厚厚的喜帖&謝卡讓大姊參考各家婚紗業者的拍攝風格,
看到她的整理收納方式,讓我覺得:哇~這樣整理很不賴耶!
除了將同性質的物品收納在一起外,還兼有展示的效果,不像我原本的方式就只是把東西收起來而已...
這招我要學起來~~

而且丫~方法說起來其實超簡單的,準備一本A4大小的資料夾,有點厚度的紙張(我是用雲彩紙),醬就可以了;
接下來就是發揮個人的美感,將喜帖&謝卡排出喜歡的樣式後貼在雲彩紙上,放進資料夾中就OK了~~
我的喜帖沒有很多,大概就六、七個比較有紀念意義的好朋友,不到30分鐘就整理完畢,成果我可是滿意得緊呢!
(整理的好幫手─PLUS的旋轉雙面膠帶,超好用的!只要在卡片背面像修正帶這樣輕輕拉一下,就可以很容易的黏上去。)

以下照片基於保護當事人隱私的緣故,全都以柔焦效果處理,加減參考一下囉~^^
nEO_IMG_IMG_1693 nEO_IMG_IMG_1694 nEO_IMG_IMG_16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