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3342.jpg

 

從大姊手邊接收來的NOKIA 7360最近有點鬧罷工的傾向,

想想使用也已經逼近五年時間,想趁著它還可以運作的時候,換支新的手機把資料copy過來,

自從發現小鎮上的通訊行售價方面比市區貴了將近一倍左右,就不愛在鎮上買手機類產品,

同樣的商品,花個幾十元油錢到市區比價,可以省下一兩千元的價差,

只能說小鎮的通訊行可能是沒競爭壓力的關係吧~價位都踩很硬。

 

有關手機,一向是不買最新的產品,除了價位考量外,我的需求也不到那邊,

可以撥打、接聽、傳簡訊、玩遊戲、拍照畫質尚可、偶爾聽聽音樂,

不必上網、不需收發e-mail、不用跟人耍酷比炫,

這,就是我的需求。

 

NOKIA,它的設計真的很人性化,用過三個廠牌的手機,最終我還是偏愛它,

多方比較之下,相中了NOKIA X3-00(紅黑配色),

本想到市區通訊行購買,沒想到最後成交竟然是在露天拍賣網~哈!

市區通訊行的報價比小鎮的便宜了將近兩千元,網路上的售價又比市區通訊行便宜一千多元,

價位上的誘因、加上賣家的阿沙力,毅然決然在網路上下單這網購以來最高價位商品。

 

收到的時候就是兩個紙盒,一盒是手機本身&配件,另一盒是座充&副電。

nEO_IMG_IMG_3340.jpg

除了被我拿起來的說明書外,所有的配件就是這些。

nEO_IMG_IMG_3341.jpg

賣家因為是續辦門號的手機,用不著所以售出,

雖然有使用過,非全新品,但手機狀況真的跟新的差不多,

除了手機外,還有USB傳輸線、耳機、座充、旅充、電池2顆、2g記憶卡、說明書,

使用一個多月以來,整體狀況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