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2280.jpg

 

大姊因為工作的關係,一年總要往國外跑個三~四趟,

工作壓力很大的她,雖然忙於公務出差,

但是週末放鬆休息走走逛逛時,總不忘買些小禮物,是個非常nice的姊姊~^^

 

去年她從越南出差回來,帶了幾咖米勒貓、卡拉貓的包包當禮物,

我才知道,原來這類棉質貓貓包因為工廠設在越南,所以在當地超便宜的!

 

這咖深咖啡色的大MELE貓包包,就是去年(2009)的越南行禮物,容量超大!可以當浪跡天涯包了。

價錢是越南幣149000(那麼多0...嚇人喔...),折合台幣不到300元。繡花的圖案我超愛

nEO_IMG_IMG_4172.jpg

nEO_IMG_IMG_4173.jpg

 

所以當今年六月她又要出差越南時,直接指定禮物就是要MELE的包包,連款式都先上網查好了~哈!

後來雖然款式跟我抓的資料不同,但是就是我愛的斜背、口袋超多的包款,

大大小小的口袋加起來有八九個,機能性超豐富!(口袋多到有時候反而忘記東西放哪...@@)

 

深紫*淺紫的配色,加上又是繡花的圖案,揹起來很好看,喜歡喜歡

這咖越南幣多少忘了,但折合台幣一樣不到300元。

有在買這種純棉貓咪包的朋友應該知道,這樣的包包在台灣專賣店一個沒有NT$600根本不可能買到,

之前買過一個也是斜背的MELE包,容量比這咖小,要價NT$690。

nEO_IMG_IMG_1705.jpg

下面這咖深藍色肩背包,其實不算是我的扣達,

但是二姐&表姐都用不到這樣的包款,所以我就很開心的接收了,這咖不到台幣200元。

(霎時有股很想衝去越南批貨回來賣的衝動...價錢真的差太多了!)

nEO_IMG_IMG_1706.jpg

這三隻顏色很鮮豔的貓咪鑰匙圈是一起順便跟回家的禮物番外篇,飽滿的顏色掛在包包上超吸睛。

nEO_IMG_IMG_2283.jpg  

一開始接觸這類的貓咪包,是在台北永康街的卡拉貓專賣店,

後來同類型的商品越出越多,MELE貓、KERO貓等等都出來搶市場,

因為喜歡MELE貓的圖案&包款,後來就成了牠的貓迷,

手邊大大小小的MELE包大概有六七個(肩背包、斜背包、化妝包、相機包...),

不過自從大姐從越南帶回了超超超便宜的MELE包後,看到台灣的價位我都下不了手...><

哪天如果有機會到越南走走,我想我應該會淪陷在貓咪包專賣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