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不太聽隨身聽的人,因為不喜歡長時間戴著耳機...
之前因為課業上做報告需要訪談,所以跟大姊污了一台512M的松日MP3(剛好她尾牙抽中~~^^),
小巧的銀色機身,雙色銀幕...按鍵不是很好按...但以我的超陽春用法來說,非常足夠了~~

只是,年紀大了吧...(也不過2年左右,算大嗎??),電池蓄電量不足,不穩定...
明明沒電,充電時卻顯示電量FULL...錄音時,錄到一半它會自動關機休息...><
最最最受不了的,就是已經很想睡了...卻還是得撐著眼皮守著電腦等到它大老爺用餐完畢...
(可是充電六小時,用不到五小時就掛了...==)

因為上課需要錄音的關係,原本一年用不到10次的MP3成了天天的必需品,
一整天下來很累的我,實在無力應付松日大老爺的超長用餐時間&超短工作效率...
所以...所以...我決定向外發展~~>///<

在多方比較之下,選擇了人因科技的 DeeJay 全功能隨身影音行動碟 / 神型鈦寶 ET-UC18【沁亮白/2G】
因為需要有LINE IN的錄音功能,首先就淘汰了將近2/3的候選者...
之後進行品牌、外型、售價...方面的評比,再加上賣場實際上繞了好幾圈的比較下,好不容易作下抉擇...^^
(可別笑我說為了一台MP3,這麼費工歐...想要常常久久相處下去,非得慎重一點不可...)

在當初決定人因這個品牌時,有上網搜尋過相關資訊...

老實說,奇摩知識中較多的說法都是偏向負面...不穩定啦、大陸製造啦、品牌效用轉嫁消費者啦...等
只是...看得越多...真有種「盡信書不如無書」的無言想法...參考就好.......

以下幾點小小心得分享...
1. 在網路上看到一句話:"有很多的電子產品問題都是出在消費者不懂得使用方法上"...
    這點我頗認同...所以說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吧!!  畢竟每一樣東西,都有兩種不同的評價~~
    (其實是有同學也使用人因MP3,很OK沒問題阿~~我的定心丸~~哈哈)
2. 大陸製造方面,現在想要找到不是大陸製造的東西...有點難...我只要求它有品牌支持、售後服務OK就成...
    這一點,在網路上看到的人因售後服務方面倒都是正面的評價...加分不少~~
3. 品牌效用轉嫁消費者,這點我是不多做評論啦~~我也不是楊小妹的粉絲...有她沒她對我而言沒差...
    也是有很多沒看過的廠牌打著made in Taiwan的稱號,賣的可真是不便宜...
    對我而言,只要覺得產品有值這個價就OK嚕~~
4.在探訪實體店家方面,發現一個有趣的現象─
    一樣產品,沒有賣的店家,說法是廠商已經停產,所以他們沒有販賣...
    而有賣的店家呢~~就說是廠商並沒有停產,是那些店家自己本身沒貨才這麼說...
    (台灣的生意人哪...真的是要消費者自力自強說...@@)
有了以上幾點心得後,我的想法就是,隨著自己的意願走吧~~

於是,在超強颱"聖帕"來襲的前一天,跑了一趟北門路比較各家的價位&服務後,將它帶了回來~~
趁著還在七天可換新機的期限內~~努力的測試它的功能中...目前滿意度100%就是啦~~^^

實機&外盒(被它的操作介面&超棒色彩螢幕給吸引住囉~~^^)

IMG_6628_nEO_IMG  

 

ET-UC18與我的貝貝豬小白還真搭~~^^(藍白條紋的袋袋是我幫它新買的衣服~~)
IMG_6629_nEO_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