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4047.jpg

 

想一想,這是我在博客來買的第一本當月雜誌耶(而且還預購等了半個月),

之前很多雜誌也有狗頭包的附錄,但圖案材質我都不是很愛,所以看到實品後也就滅了火,

這次「NYLON JAPAN」送的這咖〈Crystal Ball歡樂提袋〉倒是一箭正中我心...

帆布的材質、繽紛的色彩&大大小小的英文字母,看了就好心動。

 

這次照慣例很搶錢的,又推出了三款顏色〈紅×藍〉〈褐×粉〉〈黑×灰〉,

很艱難的抉擇了老半天後(要快點決定呀~不然另一本MISS〈COACH大方巾〉可是有限量的!),

挑中了原本最早被我淘汰的〈紅×藍〉,

當初最早出局的原因是因為博客來圖片上的〈紅×藍〉看起來顏色悶悶的、不怎麼紅也不怎麼藍,

後來在常逛的一個日本專門介紹日雜附錄的網站上看到實品圖,發現〈紅×藍〉的顏色很飽和呀~

在時間的壓力下(自己給自己的...),決定相信網路的實品照,就、是、它!【按下下單結帳按鈕】

今天拆封時,飽和的對比色澤讓我滿意極了~^^


雜誌背後的黑白狗頭圖案&多樣化表情,突然有錯覺好像看到米奇~哈!

nEO_IMG_IMG_4048.jpg

拆開包裝的樣子

nEO_IMG_IMG_4050.jpg

包包現身~無扣子無拉鍊唷!(比我想像中的要小一點)

nEO_IMG_IMG_4051.jpg

是有點厚度的帆布材質

nEO_IMG_IMG_4052.jpg

透過光線可以看到包外圖案(車工縫線都還挺精細的)

nEO_IMG_IMG_4054.jpg

整本雜誌翻一翻,發現我只對這一頁的內容有興趣...(看來NYLON JAPAN不怎麼合我胃口..)

nEO_IMG_IMG_4049.jpg

來張網路上的包包介紹圖,會不會覺得跟實品的顏色落差有點大呀?

不過這個色調跟雜誌首頁介紹的小圖倒是一樣的。

nEO_IMG_J030024160_t_02.jpg

(圖片取自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