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4056.jpg

 

之前在其他人的網誌上看到日雜贈送的COACH大方巾(2008年的日雜、很粉嫩的色調),

那是我很殘念很肖想的兩樣COACH日雜附錄之一...

決定,既然之前的COACH日雜附錄我來不及參與、那之後的可不能輕易放過!

所以在常逛的專門介紹日雜附錄的日文網頁看到MISS又送〈COACH大方巾〉時,

就開始密切的注意博客來的上市日期,終於被我等到開始預購,而且還是限量品!

(也不知這限量是真是假?因為博客來的商品數量狀態欄很經常有"一日三市"的狀況。)

 

誰知,竟然搞這種隨機的把戲,拿到哪個花色全憑運氣...(應該是將吧,我日文沒程度的..)

nEO_IMG_IMG_4057.jpg

由經驗法則來推論,我的運氣一向都是平平,

所以,我拿到了我比較不愛的那一款...(可以以這個理由自我安慰一下嗎???)

nEO_IMG_IMG_4058.jpg

雖然說兩條的顏色都很美,但是個人比較喜歡另外一款的顏色&花樣,

大方巾的兩個角落各印上的CAOAH & MISS的字樣,

厚厚的包袱巾材質,應該比較適合綁包包or鋪在桌子上當墊布。

nEO_IMG_IMG_4059.jpg

nEO_IMG_IMG_4060.jpg 

雜誌上有大方巾包裝綁紮的示意分解圖,麻豆也示範可以綁在頭上或包包上,

是個可以一物多用的實用附錄,而且又是COACH的ㄋㄟ~~

這款花樣看久了也還挺美的,算是耐看款吧~哈!

nEO_IMG_IMG_406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