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4032.jpg

 

在上一篇關於〈CUTiE限定色HbG桃紅塗鴉收納包〉的文章中提到,

這一波博客來過季雜誌出清的優惠當中,託二姐的福,我搶到了兩個很愛但差點錯身而過的包,

這咖〈津森千里條紋三用迷你小包〉就是其中之一,

因為同一張訂單的其他商品集貨中的緣故,所以今天才收到它。

 

這個包之前在日雜相關分享文中看到時就好心動~

除了看了很舒服的配色外,它的大小、隔間(很多夾層)&樣式(手拿包)都是我喜歡的,

所以一開始看到它在優惠的清單中、卻又顯示"銷售一空"的字樣時,失望...

後來回鍋被我買到,就一直期待著收到博客來的到貨通知信。

 

一樣是用硬紙板細心包裝起來的包,把塑膠袋&膠帶拆開之後的樣子。

nEO_IMG_IMG_4033.jpg

整個包的大小比我想的略大,長度跟雜誌差不多。

nEO_IMG_IMG_4034.jpg

包內的隔間我喜歡,扣掉前面的一格、後面的兩格,包包內部還可以分成五個區塊。

nEO_IMG_IMG_4035.jpg

來張雜誌內頁的介紹

nEO_IMG_IMG_4037.jpg

這個包可以當化妝包、手拿包、手臂夠細的話還可以當肩背包,

算是一物多用的實用包款,花不到NT$150就買到,開心開心~^^

 

對了,補充一下,

雖然我買日雜純粹就是為了它的包,但還是會加減翻一下內容,

這本雜誌裡的配件、衣服、包包,好多都是我的菜呀~看得超心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