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2785.jpg

為了贈品買日雜,這算是第二次(第一次買的LESPORTSAC型錄,有空再來說說~),
自從台南FOCUS的"雜誌瘋"不見了之後,少了一個可以逛日雜的好地方(金石堂雖然也有,但是規模就比較小),
不過雖然每次看到日雜的附錄總是「哇~哇~哇~」鬼叫的心動著,但衡量金額&實用度後,最終還是擺了回去,
包包袋子已經很多了,要我再花個幾百元買雜誌送提袋,有點下不了手。

這次到台北,在台北車站到處鑽的時候,剛巧逛到"雜誌瘋",
第一眼就讓我看到了包在雜誌外展示的COACH POPPY鐵盒,超閃眼的!
之前有本雜誌送COACH POPPY的透明資料袋,因為用不到,看看就算了,
這次的鐵盒,對我而言實用度很高,又是我喜歡的掀蓋式,當下決定,買了!!
(第一次買日雜這麼阿沙力,因為我根本就不看日雜的,所以真的是要附錄我很愛才會下手。)
不是"雜誌瘋"會員,所以多花了十幾元,以NT$260的價錢把它帶回家。

打從開始拆封,就一路驚嘆著日本人的細心包裝程度,
鐵盒用塑膠袋包給裹著那是最低階基本的,鐵盒&外包裝紙盒中還隔著厚紙板框框防止碰撞摩擦,
打開鐵盒,信紙信封貼紙一樣用塑膠袋包著,連鐵盒中也有著厚紙板框框把信紙組牢牢固定,
這...會不會太搞剛了一點...
(不過也讓剛花出去的新台幣感覺上瞬間增值了不少~~哈!)

↓ 鐵盒外觀(正反面)
nEO_IMG_IMG_2786.jpg

↓ 鐵盒內容物(有沒有看到固定用的厚紙板框框呀~)
nEO_IMG_IMG_2788.jpg

↓ 盒子內部的美麗塗鴉
nEO_IMG_IMG_2791.jpg

↓ 每一張圖案各異的信紙組(整個有精緻到...)
nEO_IMG_IMG_2789.jpg

↓ 跟信紙比起來,信封倒是圖案都一樣。(透明貼紙的POPPY娃娃只有五隻)
nEO_IMG_IMG_2790.jpg

↓ 雜誌內的附錄介紹
nEO_IMG_IMG_2792.jpg


nEO_IMG_IMG_2794.jpg


稍微翻翻雜誌內容,介紹了COACH的最新包款,款式越來越年輕化,只是價位上真的不怎麼親切就是...
這個精緻的鐵盒,目前打算拿來放一些飾品之類的小物(鐵盒有一定的厚度,可以放一些立體的小東西),
至於信封信紙&貼紙,就先留起來等待適當的使用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