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2357.jpg

去年在FOCUS樓上的「雜誌瘋」(已經關了..><)看到了一本LESPORTSAC的型錄,
那時候隨書附贈的是護照包之類的隨身小包,因為對於包包的購買慾soso~
所以考慮過後,還是不想花四百多元買個不太可能用到的包,所以默默擺回架上。

前一陣子,不小心在別人的網誌上看到LESPORTSAC今年又出了一本春夏型錄,
重點是,送的包我好喜歡!
可是四五月出版的雜誌,等到我看到相關訊息時已經是七月的事情了...
別說身處鄉下小地方沒管道買日雜(就一間金玉堂較有機會買到各類雜誌,也大多是台灣的),
連網路書店都早已搶購一空,
拍賣平台上是有人在賣,但是價錢加上運費後都要貴上一百多,不甘願哪...

結果,在我已經半放棄這個包的時候(還在掙扎要不要網路上買..),
竟然在一次到台南逛街,無意中在三越中山店樓上的金石堂架上被我看到!!
而且是我喜歡的"林蔭大道"圖案,另一款"藍色水玉點點"也有,
當下就抱了一本在手裡不肯放~哈!

↓ 一共三種圖案,聽說黑夜星空(麻豆頭頂上那個)最快被搶光。
nEO_IMG_IMG_2360.jpg

LESPORTSAC是我的愛牌,喜歡它的輕薄耐髒好清理,是外出旅遊的好伙伴,
只是台灣專櫃的價格真的是不怎麼親切呀~
手邊僅有的三個LESPORTSAC包都是購自美國OUTLET,每一款都好耐揹~
所以雖然它的型錄價位跟一般的日雜比起來價位偏高(大約NT$400~500),我還是買下去啦!

↓ 雜誌內頁的原尺寸對照圖
nEO_IMG_IMG_2359.jpg

↓ 本尊現身
nEO_IMG_IMG_2363.jpg

nEO_IMG_IMG_2364.jpg


↓ 內有多夾層(我就是愛這個)
nEO_IMG_IMG_2366.jpg

↓ 連內層的拉鍊頭都是縮小版的LESPORTSAC,好精緻。
nEO_IMG_IMG_2367.jpg

因為買了第二本型錄,就會對於沒有買的第一本很殘念...
所以還是回到原本的狀態,默默的搜尋網拍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