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早上八點多的MOS早餐和晚上六點半的KiKi晚餐中間,

下午三、四點的時間,似乎不論吃什麼都有點對不起晚上的大餐...

只是,咕噜作響的肚皮以及擠在人群中看展&逛街之後疲累的雙腳,

不斷的催促著我們找個地方歇歇腿、填填肚子,

在SOGO復興館內繞了繞,想要找到可以坐著休息&小填一下肚子的店,選擇其實不多,

最後在店外看板的吸引下,我們來到位於B3的"築地中興志"。


半開放式的座位,看起來明亮整潔,坐下的那一刻得到舒緩的雙腳彷彿發出舒服的歎息聲~

服務生隨即送上熱騰騰的麥茶&MENU,感覺挺不錯。


↓ 廚師料理食物的吧檯&櫃檯
IMG_0498_nEO_IMG   

↓ 吸引我們前來的下午茶套餐看板

IMG_0507_nEO_IMG

在物價頗高的百貨公司內,看到NT$150的套餐,價位上還OK,

我們分別點了「日式豆皮輕食套餐」&「什錦水果蜜豆冰淇淋套餐」。


我的豆皮套餐很快的送上桌來,飽滿的三大顆豆皮壽司加上新鮮的蔬菜沙拉以及味噌湯,賣像不錯,

不過,在盤面的三樣食物中,我最愛的卻是沙拉中的和風醬汁,

一嚐到就有種驚艷感,很難形容的味道,但卻是我嚐過最好吃的和風醬!!

在香油、醋、芝麻等調成的醬汁中,還有著些微黃芥末的味道,

雖然口味偏鹹,但是那個味道我愛到連生菜吃光了,盤底剩餘的醬汁都被我拿來沾豆皮壽司~^^

↓ 日式豆皮輕食套餐
IMG_0500_nEO_IMG     


↓ 沙拉近拍(其實是想拍醬汁啦~)
IMG_0501_nEO_IMG

至於表姊點的甜點套餐,老實說,讓人頗失望...

等了很久(從我們點餐到他上菜,約莫有20分鐘),他們的理由是因為套餐內的麻糬是現做的所以比較久,

但是我們的感覺是他們根本就忘了我們的點餐!!  一直到我的豆皮套餐上來好一陣了,才看到他們有所動作。

除了時間上的關係外,味道也不怎麼樣,整體吃起來大概就捲心酥、冰淇淋&水果稍有滋味,

其餘的麻糬、葛粉等,沒什麼口感就算了,連附上的黑糖水淋下去都對味道沒什麼加分效果...==

↓ 甜品套餐(前面那三顆白白的麻薯就是讓我們等了那麼久的原因...麻糬需要煮那麼久嗎??)
IMG_0503_nEO_IMG

↓ 另外一面
IMG_0506_nEO_IMG

↓甜點套餐的飲料─檸檬茶
IMG_0505_nEO_IMG  

這間店,有機會的話我還會來第二次,為了它的和風醬~
不過甜點部份...就不考慮了。

 築地中興志(SOGO百貨 / 復興館)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300號B3
電話:02-87722228
營業時間:平日9:00~21:30 / 假日前夕週五週六9: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