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84-_nEO_IMG  

 

朋友自新竹出差回來,打電話要我去她家領蛋糕,說是新竹超有名的名產,
新竹的好吃蛋糕? 等我,馬上來~~

捧在手上,打開蓋子迎面而來的香濃蛋糕味ㄦ~恩~是我最喜歡的古早味海綿蛋糕耶!!
只是,非常蓬鬆的蛋糕因為不堪舟車勞頓再加上我的粗魯提法,整個...變型了...==
不過外觀塌了,好味道可是沒影響,
吃在嘴裡陣陣的雞蛋香味,好懷念的古早味海綿蛋糕唷~~

上網查詢相關資料,發現它的名稱是「布丁蛋糕」(明明就是小時候常吃的海綿蛋糕呀...不同地區不同名稱?)
強調不加一滴水的製造,堅持的是口感、風味&健康。

蛋糕本身那真綿軟的口感&濃郁的蛋香,以及濃濃的古早味,只能說~讚啦!!
親愛的朋友~阿里阿豆

↓ 蛋糕剖面圖(我是直接用手撕著吃的~^^)
IMG_9986-_nEO_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