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巴克首爾浮雕杯01.jpg

 

同事農曆年去從韓國遊玩,帶回了一個讓我很驚喜的小禮物─首爾的浮雕杯~~

好開心喔~我的第一個浮雕杯耶~尤其又完全在預期之外,驚喜度加倍! 

星巴克首爾浮雕杯02.jpg

首爾杯的包裝紙盒跟之前在台灣&日本購買的綠色不一樣,它的顏色是淺咖啡色。

星巴克首爾浮雕杯03.jpg

沒去過韓國,也不知道當地的特色建築有啥,就...看看杯子的各個角度吧~XD

星巴克首爾浮雕杯04.jpg 星巴克首爾浮雕杯05.jpg

售價一萬韓元,以今天的匯率來看,是NT$283。

(也太便宜的售價了~記得之前二姊買的北京浮雕杯約NT$500,就連我買的城市杯也沒這麼便宜!)

星巴克首爾浮雕杯06.jpg

 

跟著首爾浮雕杯回來的,還有數量驚人的糖果餅乾們~

數量多到不禁很想問問同事~"請問你是出國玩耍還是扛貨?"

韓國禮物01.jpg

很夠味的海苔

韓國禮物02.jpg

第一次收到這麼大盒的歐米呀給

韓國禮物03.jpg

但是不得不說一句,韓國的巧克力好好吃呀~~

黑巧克力的香醇就不用說了,連我本來不是很愛的白巧克力都讓我覺得美味極了~不太甜又充滿牛奶香味。

感謝可愛大方的同事~好吧~這樣我就比較認命幫你代班了~哈XD

arrow
arrow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