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B01.jpg

 

早在之前聽二姊說他們公司今年每人發一雙球鞋時,就已經舉手搶扣達說"我要我要"~XD

二姊因為去年的鞋子才剛拿下去穿沒多久,不缺球鞋,所以很大方地答應要拿我的SIZE,

沒想到今年公司大手筆,發的鞋子是NB的~賺到了賺到了~ㄎㄎ

 

雖說我對鞋子沒啥品牌情節,好看好穿比較重要,但是看到NB的盒子還是很開心(其實重點是free呀~)

NB02.jpg

幸好女款的最大SIZE我的大腳丫還穿得下...呼~(因為男款的配色不喜歡)

NB03.jpg

配色是我很喜歡的「鐵灰+桃紅」,二姊傳給我看的照片,一眼就愛上了。

NB04.jpg

側邊大大的品牌LOGO『N』

NB05.jpg

鞋子後方有個很像紅絲帶的圖案,鞋子大底後方有個洞(兩腳都有),是要讓空氣進去的意思嗎?

NB06.jpg

紅吱吱的鞋墊

NB07.jpg

鞋底紋路,非常的有止滑效果。

NB08.jpg

鞋款型烙與尺碼表

NB09.jpg

 

拿到新鞋馬上試穿合不合腳,結果一穿上去感覺就非常的舒適~足弓的位置也有足夠的支撐,

鞋子有點合腳,但至少腳跟部位還可伸進一根指頭、腳尖部分因為鞋面是彈性網布,所以不會卡卡的,算OK~

隔天馬上穿去上班測試一下好不好穿,畢竟我是有打算要帶去東京走跳的~好不好走很重要,

結果一整天的舒適感覺讓我放下心來,是雙可以穿著長時間走路的好鞋。

NB10.jpg

 

很大膽的在只有試穿過一天的情況下就把它帶到東京去,

因為看過別人遊記中的建議是說自由行的話,鞋子至少要穿一雙帶一雙,

這樣腳與鞋子接觸摩擦的部位才會不一樣,兩雙輪流替換穿對腳的承受壓力也比較不會那麼大,

經過九天的自由行天天走路的實地測量,真的是一雙好穿耐走的好鞋,謝謝二姊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 慢跑鞋 770V3 灰粉紅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