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2771

 

好友去日本自由行12天,帶回了一小袋的禮物來到我家,

小小一袋禮物,內容卻非常豐富~項鍊、吊飾、眼膜&洗顏粉,滿滿的都是好友的心意~^^

 

禮物袋內有兩條長鍊,雖然她說不知道我的喜好所以隨便挑,但是兩條都好好看!

nEO_IMG_IMG_2774 
nEO_IMG_IMG_2775

 

清水寺的吊飾,是很漂亮的櫻花鈴鐺(超喜歡~),缺點就是真的有夠吵...><

nEO_IMG_IMG_2777

 

還有眼膜與洗顏粉,兩種我之前都有用過,是實用的好物。

nEO_IMG_IMG_2778

 

真的不得不說,冰友呀~你真的太讓我意外了,平常看起來大喇喇地不拘小節,好像什麼都不在意,

沒想到送的禮物真的是出乎意料之外的貼近我的喜好,糾感心ㄟ!(拍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