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2323  
◎ 日期:99.07.17 (六)

打從MOS推出了這款「荷蘭醬蕈菇蛋堡」後,就想著若到台南的MOS吃早餐,就是它了!
沒想到這次除了嚐嚐鮮之外,還讓我吃到了《隱藏版》→沒有番茄片的荷蘭醬蕈菇蛋堡...==

點了荷蘭醬蕈菇蛋堡餐,飲料加NT$5換成了玉米濃湯,還各加點了北海道可樂餅&金黃薯。

↓ 玉米濃湯
nEO_IMG_IMG_2318  

↓ 北海道可樂餅
nEO_IMG_IMG_2324

nEO_IMG_IMG_2325 
炸得鬆軟的可樂餅一咬下,奶油味很濃。

↓ 金黃薯
nEO_IMG_IMG_2330  
就是喜歡這種連皮下去炸的切塊薯條

↓ 今天的主角─荷蘭醬蕈菇蛋堡
nEO_IMG_IMG_2327

nEO_IMG_IMG_2329  
特地用湯匙將蕈菇蛋來個"真材實料斷面秀",
等到我玩完、拍照完、漢堡都咬了兩口後才發現:"ㄚ我的番茄片咧???"
同行的二姐點一樣餐,她的堡內有番茄片,所以可以證明不是番茄用完了而是工作人員漏掉!!
已經咬了,也懶得下去反映,就這樣把我的荷蘭醬蕈菇蛋堡嗑掉。

扎扎實實的蕈菇蛋,真的很多菇躲在厚厚的煎蛋中,搭配火腿&生菜,挺好吃的,
不過現在已經不記得荷蘭醬的滋味了,只記得我那忘記一起上桌的番茄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