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943_nEO_IMG  
◎ 日期:99.01.02 (六)

去年,二姐說她找到一家好吃的大腸麵線,如果到台南市的話要帶我去試試,
不過本人對於大腸麵線的興趣普普~因為吃過得都覺得差不多,所以也沒放在心上,
會真的到這兒用餐,實在話說,是被「涼拌豬肝」這一道菜給釣到,
我喜歡吃這一味,但是好吃的涼拌豬肝可遇而不可求,
大部分做成涼拌口味的都是粉肝,但我又不愛那口感。

↓ 店外觀
IMG_4947_nEO_IMG  
就是在路邊鐵皮屋的小小店,我是從側面拍的,正面比較顯眼。

原本我的重點是涼拌豬肝,沒想到它家的大腸麵線真的好吃ㄟ~~
不喜歡吃蚵仔,所以點了大腸麵線+肉羹+鵪鶉蛋的組合(第一次吃到有鵪鶉蛋的),
順口的調味加上喜歡的配料,這一碗吃得好滿足,算得上是我目前最喜歡的大腸麵線。
(聽最近剛去吃過的二姐說,因為原物料調漲,所以鵪鶉蛋已經從麵線中消失了...><)

營業時間聽老闆娘說,固定星期天休息,
我只有假日才有時間往市區跑,最近特地星期六去市區就是要吃大腸麵線,結果竟然也休息..

↓ 大腸麵線 (大碗NT$55)
IMG_4942_nEO_IMG  

↓ 我超愛的涼拌豬肝,NT$20。
IMG_4946_nEO_IMG  

店內主食除了麵線外,還有米粉炒、豬血湯,
小菜則有韓式泡菜、豆干、涼拌小黃瓜、涼拌豬肝,都還蠻好吃的,
不過我最愛的就是大腸麵線和涼拌豬肝啦!(鵪鶉蛋...殘念...==)


 台北順口味蚵仔麵線
地址:台南市青年路433之3號
電話:06-27506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