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e_nEO_IMG  


話先說在前頭,在台灣,我雖說不是滴酒不沾的人,但是對於啤酒,總是抱持著敬而遠之的態度,
苦苦澀澀的啤酒,向來不是我的菜,我偏好的是玫瑰紅+蘋果西打那甜甜的滋味~~^^

這次到沖繩玩耍,事先上網做功課,知道沖繩的啤酒大廠ORION很有名,
而且聽說他們的啤酒比較不苦不澀,所以打定主意要到沖繩試試當地特產啤酒的滋味如何,
顧不得旅伴臉上三條黑線下滑的模樣,一路上碎碎唸著說:「怎麼都沒有看到啤酒?啤酒咧?我今天一定要喝到!」
哈哈哈~踏上外國的土地,瞬間酒鬼上身的感覺。

第一天晚上在下榻的飯店販賣部中,買到了我的第一罐ORION啤酒,
因為總類繁多,在不知道要挑哪種的情形下,亂槍打鳥的挑了一瓶覺得最超值(就是最大罐啦)的啤酒結帳去,
回房間興匆匆的打開啤酒灌了一口,噁....啤酒味好重...
第一次的嚐試,宣告失敗,後來試著把二姐買的草莓奈奈子加進去,也改變不了它那濃濃的啤酒味,喝了一半,其他放棄。

↓ 外觀超可愛的草莓&白葡萄口味奈奈子,以及味道非常啤酒的ORION啤酒。
IMG_5074_nEO_IMG  

第二天,換了另一家飯店,有了前一晚的失敗經驗,也澆不熄我決定每天晚上都要喝酒的決心!
(是說這有什麼決心好下的?只能說出國玩耍,心情放鬆之餘連腦袋也跟著秀逗了...)

只是這間飯店的便利商店中,冷藏櫃的架子上擺了更吸引我目光的水果發泡酒,
強調使用沖繩限定水果製作,紅綠黃三色&扶桑花圖案的外觀,氣勢上一整個壓倒旁邊樸素的ORION啤酒們呀!!
當下決定,就‧是‧它‧了!
先實驗性的拎了一罐結帳,打算如果好喝,明天再來試別的口味,
二姐被我洗腦了兩天,也失心瘋的跟著拿了一罐結帳(這個...喝酒會起酒疹的人是在湊什麼熱鬧呀??),
好吧~託她的福,我算是三種口味都嚐到了,也一併拍了照片。

甜甜的水果發泡酒,喝起來跟雞尾酒的感覺很像,喝的時候很像在喝汽水,但是後勁是有一點點的,
看來,比起啤酒,我的味蕾對於甜甜酒品的接受度更高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