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往經過清水休息站時,總看到有一排人龍圍繞在釣鐘燒攤子的周圍,
雖然頗好奇是多好吃到讓排隊的人如此的多,但可一點都不想加入排隊的人群之中...
沒辦法,除非必要...我是很懶得排隊的...直接掉頭走人還比較快咧...

後來聽說台南也有了販賣釣鐘燒的門市,聽說也一樣的大排長龍...
總會有降溫的一天吧...我想著...依然沒興趣去當人龍中的其中一尾龍...

恰巧聽到小千千要去排隊,馬上當機立斷的托她幫我買一盒,有機會嘗試當然要把握啦~~
後來...聽到她的排隊時間時,差點沒昏倒...只能寄予無限的敬佩之意ㄚ...
2個半小時...真是驚人的毅力!!  如果是我,應該半小時就走人了吧...

非常謝謝小千千的辛勞~~有得吃就已經非常的感動囉~~排隊的辛苦人還不收錢,說要祝我生日快樂~~
這...這真是太感動了~~>///<

小小的紙盒,裝著12個排排站的釣鐘燒,
盒子上的釣鐘燒娃娃挺可愛的(以後會出相關商品嗎??),盒底還有釣鐘燒由來的文字介紹,
拍完照後,那顆被我開膛拍剖面圖的釣鐘燒就進了我的肚子嚕~~
恩~~好吃^^
釣鐘燒涼涼的(廢話咩...出爐5-6個小時怎麼可能是熱的),一口咬下,濃濃的奶香&麵糊香味超搭的~~

聽說熱騰騰剛出爐的釣鐘燒是最好吃的(沒吃過無法比較,但個人覺得涼涼的就已經很好吃啦~~),
等這股熱潮退燒後,再去試試吧...
2個半小時,光是想像就已經把我的貪吃慾給打敗囉~~哈!!

釣鐘燒外觀
004_nEO_IMG  

釣鐘燒剖面圖

IMG_6862_nEO_I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