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8507.jpg 

 

關於去年星巴克耶誕隨行杯的文章,竟然有一篇被我拖到隔年的一月底才出現...

這兩個杯子入手的過程有點曲折,

藍色的杯子,是二姊在幫我買耶誕隨行杯三兄弟時,覺得好看而買下,

當我看到這個杯子的時候,覺得真是比自己買的星星窗格冰柱杯還要漂亮,

而且奇怪的是,不論是官網或是DM上,都找不到這兩個杯子的資訊,

莫非~連星巴克也開始推出所謂的隱藏嗎??

 

顧不得沒有折扣(八五折的優惠已過),請二姊幫我買了一個回來,

後來12/24到星巴克喝咖啡時,才知道原來這款算是對杯,還有另一款紅色,

實話說,這樣買杯也有點懶了(每種都要湊一套很累耶...),

決定等到出清價七折的時候再買,如果到時候都賣光就算了~

事實證明,2011年的星巴克耶誕杯真的很不搶,紅色透明杯就這樣入手了。

 

↓ 一樣是按壓式的杯蓋

nEO_IMG_IMG_8512.jpg

 

藍色透明杯的圖案很老梗的雪人在唱歌,透明的藍色配上搶眼的大紅色歌譜、小鳥與松鼠,

視覺效果一級棒!

nEO_IMG_IMG_8518.jpg  nEO_IMG_IMG_8508.jpg  

 

紅色透明杯與藍色透明杯不大一樣,這一款的紅色是不透明的,

透明的地方是樹與麋鹿的雙角,在透明的部分還有隨著角度不同折射出不同色彩的亮片,

有著麋鹿、北極熊、狐狸、小鳥與兔子,大家都跑到雪地上玩耍。

nEO_IMG_IMG_8517.jpg  nEO_IMG_IMG_8513.jpg

 

其實這兩個杯子一開始我較偏愛藍色透明杯,所以另一款紅色杯購買時是抱著隨緣的想法,

沒想到後來,竟然是紅色杯讓我越看越對眼,覺得真是很美的一款杯,

不過,兩款我都很喜歡就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