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A0139.jpg

 

最近,很想買個可以裝坊間各飲料店手搖杯飲料的環保杯,

一來這樣真的是比較環保,二來也不用每次買飲料回家後都要想方設法的消滅飲料杯的蹤跡。

(沒辦法~我家爹娘不愛我們喝飲料,就算我們一星期只買一、兩次,還是會被唸...)

 

不要求一定要密封不漏水,因為我也沒習慣把飲料杯放包包,

但容量一定要750c.c.以上、不可以太笨重,

重‧點‧是~一定要有可以直接換插吸管的功能,

很不喜歡喝個飲料還要杯蓋全開,太麻煩了...

可是手邊有吸管的環保杯,吸管都是固定不能換的,這樣想買波霸根本沒辦法。

 

熊熊想到之前在「水巷茶弄」買茶時看到它們有推環保杯,還蠻好看的,

只是當時根本沒想到要買&嫌貴,所以直接忽略,

現在想到要買個環保杯時,它的身影又出現在腦海中跟我說『選我..選我...』,

當初被我嫌貴(因為用不到呀~)的NT$90價位,現在想來也不是那麼不可親,

至少跟我原本想買的樂扣樂扣水壺比起來,它平價多了,趁著這次到市區的機會,買了!

 

透明杯身、深灰色杯蓋,水巷茶弄的字體還有漸層色調呢! ↓

nEO_IMG_IMG_6727.jpg

就是喜歡這種可以直接插吸管(吸管常換也比較衛生)的杯蓋 ↓

nEO_IMG_IMG_6722.jpg  

杯蓋的後方有個扣環設計,可以掛著手碗帶之類的東西。 ↓

nEO_IMG_IMG_6724.jpg  

現場就請店員幫我裝飲料了,在水巷茶弄買茶拿它的環保杯可享[大杯量中杯價]的優惠。

nEO_IMG_IMG_6720.jpg  

 

雖然我住的地方沒有「水巷茶弄」,所以平常沒辦法有[大杯量中杯價]的優惠,

不過買它的重點一開始就不是這個,而是在環保性&方便性上,

加上它的大口徑,這樣應該就不用擔心店家會以[開口太小不方便裝飲料]的理由拒絕吧!

 

另外這個水巷茶弄的第一代環保杯套,是當初剛推出時二姊就買了一個給我,

平常都是直接套在飲料杯上,可以稍微保溫(冰)&吸水力十足,

這次拿來跟自家的環保杯湊成一組剛剛好~^^

nEO_IMG_IMG_6736.jpg

nEO_IMG_IMG_6738.jpg

nEO_IMG_IMG_67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