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5147.jpg

 

說到我家大姊,真的是一位很有毅力(龜毛)的傢伙~只要喜歡的、想做到的,就一定要做到最好,

因為工作需要超級動腦,所以她給自己找了一個不用動腦的假日消遣─拼布,

要求完美的個性,讓她除了砸重本拜師學藝外,買相關貴珊珊的配件也是下手不眨眼,

其實拼布也不是很簡單的玩意兒~不過憑著興趣,她玩得非常開心有心得。

 

這樣幾年磨練下來,作品當然很多,

除了自己家居佈置、日常用品,當然我們也跟著受惠不少,

生日時收到手作禮物、平常偶爾心情好會接我們的訂單、不時還有好康可以接收~

之前提到的相機包,是剛開始學拼布的成品,

這篇介紹的這個肩揹包就是這幾年的作品,兩者風格截然不同。

 

這個包包是去年上台北幫忙大姊的婚禮補請宴席時,凹到的,

她要我自己在架上挑個喜歡的小包包,不過我就喜歡掛在衣架上的這個大包,揹起來比較好看,

所以,就變成我的包了~^^

 

從上方俯視,是四方型的。 ↓

nEO_IMG_IMG_5148.jpg

底部則是圓型底 ↓

nEO_IMG_IMG_5146.jpg

縫了一顆布扣子當作拉鍊的尾巴~ ↓

nEO_IMG_IMG_5149.jpg

內層有一個拉鍊暗帶&兩格手機/卡片小夾層 ↓

nEO_IMG_IMG_5150.jpg

 

這個包揹出去,不說的話,朋友們都以為是外面買的,

長長的肩帶就算是穿厚重的冬衣也不卡手,圓型的底部有個固定的範圍,東西放在包包裡不會攪成一團,

是我愛用的外出包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