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德瑞典藏13天MAP(山林秘境版).jpg

(圖片來源:太一國際旅行社官網)

 

從訂下婚期開始,一連串忙忙碌碌、暈頭轉向的婚前準備工作轟轟烈烈展開,

這段時間的酸甜苦辣不是當事人真的很難體會一二,超級累的啦!

瑣碎的事情就不多說了,來講講開心的事情─蜜月旅行吧~~^^

 

早八百年前就決定,蜜月地點一定要選歐洲,趁這難得的機會踩踩歐洲大陸,

不趁這麼正大光明的請長假理由跑遠一點,誰知道下次再踏上歐洲大陸是猴年馬月的事?

有了初步目標,接下來的選項就來了,

東歐、西歐、南歐、北歐、中歐,這些區域到底怎麼選?

法國、英國、義大利、奧地利、德國、希臘、西班牙、葡萄牙,通通都想去怎麼辦!?

之前曾經計劃過一次的德國之旅因為大姊辭職去美國念語言學校,而跟著大轉彎,

雖然美國西雅圖&加拿大楓葉一號公路的絕美風景讓我大開眼界,

但是大姊為了安慰而特地安排帶去的德國村Leavenworth,卻是讓我更加惦記德國了,

所以,在徵詢過未來的另一半後,蜜月旅行的地點決定就是德國了!

 

地點決定後,就開始看花眼的網路找旅行社,

考慮到天數不能少於10天(扣掉飛行時間後),德國+瑞士似乎是比較優的選擇,

德國主要是看建築人文、瑞士就是往山上跑,體會一下阿爾卑斯山的壯闊,

網路上一打關鍵字,挺多家旅行都有德瑞行程,天數相當的話行程其實大同小異,

被我抓在一起比較的就有太一、可樂、上順、加利利、鳳凰、真善美、雄獅...這幾家,

有的行程內沒有萊茵河遊船(來到歐洲怎麼可以不去接近一下大名鼎鼎的萊茵河),

有的行程沒有阿爾卑斯山上過夜(這樣就不能深入體驗山上風光了),

有的行程要在阿爾卑斯山上住四晚(這個...我對山真的沒有很執著,兩晚就夠了),

這個也不好、那個也不優,比來比去還是太一行程合我眼緣。

(雖然沒有蒂蒂湖、也沒有OUTLET行程,不過相比沒有萊茵河&少女峰,還OK啦~)

 

一開始最中意的就是太一的行程,不過真的是被高昂的團費給嚇到!

後來更深入的了解比較後,發現...其實每一家都不便宜...Orz(尤其是十幾天的團)

而且一開始嚇到我的太一團價位,因為內含領隊導遊司機小費還送wifi機,反而CP值較高,

再加上可能因為團費不便宜,所以公司推出一些達成門檻不是很高的優惠方案(如下表),

東扣一點、西折抵一點的,最終團費勉強在可接受範圍內(不行也得行!!)。

太一德瑞團優惠.JPG

 (圖片來源:太一國際旅行社官網)

 

不諱言口耳相傳的力量很強大,尤其是有認識的人現身說法的情況下,

在我很猶豫要選哪個行程的時候,跟好友閒聊提到這個困擾,

她馬上跟我說她一位同事剛好在德瑞度蜜月,參加的是太一的團,行程跟我看的都一樣,

重點是─她。很。滿。意。[感覺上腦海出現"噹"一聲~有種撥雲見日的fu~~~]

既然決定就是太一了,馬上加Line跟客服連絡,之後一位業務張先生來電接洽說明,

從加Line開始到我們決定出團日期並刷卡付完訂金,三天內搞定!

 

雖然說跟團旅行導遊很重要,我們也不一定能夠遇到好友同事那一團的導遊,

不過每次跟團都像是一場冒險(遇到好導遊跟壞導遊,真的會有天堂VS.地獄的強烈對比感),

只能在現有條件下努力作出自己認為的最佳選擇,然後剩下的...就交給老天爺吧!(合掌祈禱in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蜜月 德瑞 太一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