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4767.jpg

 

一直以來,MACANNA是我的愛牌,

從第一雙它的鞋開始,涼鞋、皮鞋、休閒鞋款一路穿下來,

可以說我對於氣墊鞋底、符合人體工學的鞋墊的偏好,就是從接觸它的產品開始養成,

只是,售價真的漲得太誇張,從一雙NT$1200的特惠價,漲到一雙NT$4800的天價...

在我最後一次忍痛咬牙買下折扣後還要NT$3230的休閒鞋款後(因為真的很好穿),

告訴自己,跟MACANNA的緣分就到這兒結束吧!實在是太‧貴‧了!!

(而且這幾年同類型的商品有越來越多的趨勢,不必一定非得它不可。)

 

前幾天跟二姐到市區逛街購物,本來已經要打道回府的腳步,

硬生生被MACANNA專賣店門口大紅布條上﹝年終回饋1500元﹞幾個字給打住了,

想說反正順路,就進去看看吧~(有的特賣會是很沒料的,所以也沒多大期待...)

一進門只看到地上十幾個半人高的大紙箱,上面標示著各種尺碼(從4.5~9.5都有的樣子),

店員說只要是箱子裡的鞋,一雙就是NT$1500的價格,真是太讓我心動的價位了~^^

 

雖然一雙NT$1500的價位不算低,但以MACANNA這品牌來說超便宜囉~

真慶幸剛剛在百貨公司的鞋子專櫃試鞋時,

沒有一時衝動買下了穿起來好看、但是特價後還要NT$2980的高級合成皮的靴子。

(一聽到是合成皮,就算再怎麼高級,我的火就滅了...)

 

鞋帶上有著Macanna的字樣,還可以看到真皮的毛細孔耶! ↓

nEO_IMG_IMG_4768.jpg

鞋底的花紋還有繡上去的,會不會太精緻了點呀~ ↓

nEO_IMG_IMG_4770.jpg

從側面就可以看出,是一整塊皮料下去裁剪而成的,邊緣沒有車縫過。 ↓

nEO_IMG_IMG_4771.jpg

鞋底的圖案是漂亮的女神,想到要把她踩在腳底,有點捨不得ㄋㄟ~ ↓

nEO_IMG_IMG_4773.jpg

整雙鞋的高度前後一致,穿起來既舒適又耐走。 ↓

nEO_IMG_IMG_4774.jpg

 

翻找試鞋一番後,帶回一雙新淺灰藍色的休閒鞋款,

因為它的鞋底強調環保材質,長時間不穿的話會自動分解(我家阿娘的兩雙鞋就是這樣自我處決的...),

為了避免同樣的悲劇發生在我的愛鞋身上,就算再怎麼超值,決定還是買一雙就好~^^

 

這個特賣會從2010.12.29開始,打著跨年特賣會的口號,不知道會持續到什麼時候,

小姐說他們現在是先預購,所以只能現金結帳,發票要到明年的1/5才能去拿,

喜歡MACANNA的朋友,若又剛好住在台南市區,可以到民族路上新光三越後門正對面的專賣店挖寶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