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EO_IMG_IMG_4139.jpg

 

大老遠的跑到市區逛百貨公司,除了買大姊的結婚禮物外,也想為自己找雙比較正式的包鞋,

我的要求不多,就~耐看順眼、鞋跟不要太細or太高、穩固好走,這樣就OK,

當然,大前提是要我看得入眼的鞋子腳也要套得進去才行,

不過,光是這個大前提,就可以打死一票百貨公司的精品鞋款!

大腳丫買鞋就已經有很高的門檻在那兒了,如果大腳丫又屬寬版的腳型,那真是買鞋買到很灰心...

 

平常最常穿的鞋款當屬Macanna、CROSS這類的休閒鞋款,

好穿耐走合腳型的氣墊鞋底也非常深得我心,

只是這些好穿的鞋子們,出外郊遊踏青、逛街血拼購物都適宜,遇到正式場合就比較不OK了...

以前幾雙買來應急的包鞋,因為鞋跟太細穿不慣的關係,

有的放到破皮(合成皮不禁放)丟棄、有的一直在盒子裡睡大覺,

這樣想想,一雙一千多元的鞋雖然不是天價,但是以穿過的次數記算,嚇人的貴!!!

綜合了前幾次的買鞋經驗,決定了這次找不到滿意的包鞋就乾脆直接穿靴子上陣,寧缺勿濫,

所以昨天找不到合意的鞋子,也不怎麼著急,反正還有靴子可以擋擋。

 

原本早上要到書局買印製桌面立卡的紙,結果紙沒買成,竟然買到了一雙鞋!

還是一雙除了價錢之外,各方面都很滿意的好鞋。

小姐介紹這雙擺在最上層鞋架的Kimo鞋款,

來自德國的它,鞋面是真皮材質,鞋內是氣墊底,鞋底&跟是製做汽車輪胎的橡膠材質、一體成型的,

試了之後感覺既好穿又耐走,而且我很在意的腳窩部分也都符合腳底弧度,不會有空空的感覺,

(穿慣了符合人體工學的鞋底後,我對於腳窩部分的服貼度很要求。)

只是一雙定價NT$3280,實在是非常不親切的價格呀!

 

猶豫再猶豫、思量再思良,直到二姐都決定買下另一雙鞋時,我依然在猶豫中...

不為別的,就是為了它真的超過我的預算太多了!

昨天燙髮&大姊的結婚賀禮就已經花了不少錢,但是這雙鞋我又真的很愛,好掙扎呀...

(kimo的鞋款價格很硬,最多只能打九折。)

 

後來小姐看我為了價錢在掙扎,想了想,再拋出一塊餌~~可以再給個VIP優惠95折,

鏘鏘~~笨魚上鉤!買了!

說服自己的理由就是,鞋難找&難得看到喜歡、能穿、又好看的鞋,就就就...就買吧!

 

乖乖躺在鞋盒中的新歡 ↓

nEO_IMG_IMG_4137.jpg

簡簡單單、沒有多餘裝式的鞋款,反而最能看出真皮的質感 ↓

nEO_IMG_IMG_4143.jpg

鞋子的內裡是紫色的,氣墊鞋底上還有精緻的花紋 ↓

nEO_IMG_IMG_4141.jpg

鞋底上開著一朵防滑的紫色花朵 ↓

nEO_IMG_IMG_4142.jpg 

原本架上還有一雙被我誤認為是黑色的同款鞋,

結果小姐說Kimo的鞋款很少有黑色的,那一雙是深紫色,

一聽到是很少見的深紫色鞋子,本想請小姐拿給我試試,結果我能穿的SIZE紫色款昨天賣掉了...

深紫色跟這雙深咖啡色的顏色相當雷同,咖啡色比紫色再亮一些些,

比較了還要再調貨的深紫色款跟現場就有貨的深咖啡色款後,決定那就帶走深咖啡色款,

開心開心能夠在這種無心插柳的情形下買到一雙好穿耐走又好搭的鞋子,就穿著它參加喜宴吧~^^

 

鞋子附贈的新型除濕劑,做成貼紙型式,可以直接貼在鞋底防潮,挺妙的。↓

nEO_IMG_IMG_41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ookdan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